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东罗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0-01-12 11:01:00 作者:农海云 梁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带着关怀与温暖,带着真情与祝福,1月7日,市政协主席黄卫革轻车简从,深入基层,到东罗镇都充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县政协主席李奇芳、县委副书记黄洪燕一同参加慰问。

 

  当天,黄卫革一行来到都充村,查看了乡村建设情况。在村委会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在的都充村村容村貌整洁、生态环境良好,实现了从贫困村到文明村的蜕变。

 

  在慰问仪式上,黄卫革对都充村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慰问了村两委班子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黄卫革等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都充村百岁老人和退役老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黄卫革表示,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口农海云 梁雷 图/文

 

图为黄卫革一行慰问村委班子

图为黄卫革(左四)慰问退役老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