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开展文化旅游“双10”项目建设情况督查

2019-12-18 09:48:00 作者:甘忠瑶 来源:广西崇左市政协网
【字体:

  12月17日,我市开展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双10”项目建设情况督查。三个文化旅游督查组分别深入项目所在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督促指导我市文化旅游大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双10”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率第一督查小组前往扶绥、宁明进行督查。

 

  当天,黄卫革一行现场督查南铜大酒店、天宝龙大酒店创建四星级旅游饭店、金猴湾山庄、姑辽文创旅游区创建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扶绥旅游度假酒店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黄卫革要求,要继续加强酒店硬件设施建设,加大酒店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服务项目、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力度,全面提高旅游饭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乡村旅游区要利用好当地资源优势,增加文旅活动项目,丰富游客旅游体验,不断完善乡村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住宿、餐饮等接待设施建设的投入,进一步提升我市乡村旅游区服务水平。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我市文化旅游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第二督查小组赴市本级、大新县、江州区进行督查。第三督查小组赴凭祥市、龙州县、天等县督查。口甘忠瑶 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三)督察组在南铜大酒店督查

图为黄卫革(左一)在金猴湾山庄督查

图为黄卫革(左一)在姑辽文创旅游区创建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督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