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事例分析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

2019-12-03 09:3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市政协网
【字体:

  12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事例分析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就有关典型事例进行深入剖析,从中吸取教训,为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准确掌握市委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打好基础,确保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对标对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坚持严以律己,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上来,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入坦诚、严肃认真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解决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雷海良,秘书长黄巧针对典型事例进行查摆、剖析发言。口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