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龙州县开展生态工作调研

2019-11-27 16:43:00 作者:廖泽雄 来源:广西崇左市政协网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一行3人,在龙州县政协主席何卫存的陪同下,深入龙州县响水镇、逐卜乡开展生态工作调研。

 

  当天,黄卫革分别深入位于响水镇的发现·弄岗景区项目和逐卜乡坡那屯、楞垒屯等地观鸟点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龙州县近段时间以来观鸟基地的观鸟点鸟况、客源情况、农家乐建设和营业情况等,还听取发现·弄岗景区负责人关于推进景区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卫革强调,崇水高速公路将于下月开通,对于龙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上金出口靠近发现·弄岗景区,对于助推观鸟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有着很好交通和地缘的优势,龙州县要切实要切实利用好现有的各种资源优势,稳扎稳打的加快推进景区、观鸟基地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做好生态旅游大文章,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口廖泽雄 图/文

 

图为黄卫革主席在龙州县发现·弄岗景区了解景区规划建设情况

图为黄卫革主席在龙州县观鸟基地了解观鸟点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