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扶绥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8 09:32:00 作者:邓 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5日,扶绥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奇芳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前段时间,县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和各自分工,聚焦人民群众最急最优最盼的问题,聚焦长期困扰扶绥县发展改革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会上,大家围绕《关于做优做活扶绥县姑辽茶特色产业的调研报告》《关于对我县石灰岩、铝土矿等主要矿产资源进行开发利用的调研报告》《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县城市规划,推进城市建设的调研报告》等调研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分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县政协党组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指导组的要求,一是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紧扣工作实际,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二是要推进调查研究从实从深。调研之后要回头看,系统反思、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三是要引领机关形成调研氛围。县政协党组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引领政协机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 □邓 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