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武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6 08:3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武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副秘书长冯少华、胡绍旺参加专题党课。

 

  课上,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以在“苦干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题,作了专题党课。他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差距和不足、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四个方面,结合近期调研和学习工作中的所思所获,同与会人员交流认识体会。胡绍旺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重要时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主动投身于脱贫攻坚战场,真正担当起脱贫攻坚“先锋队”作用,当好脱贫攻坚工作“三大员”、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贫困户的帮扶人、知恩感恩的引导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坚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武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去体悟,确保脱贫攻坚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且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一切工作的领导,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口农海云 图/文

 

图为主题教育党课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