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深入都充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3 09:38:00 作者:张秋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深入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镇村两级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交流。

 

  黄卫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题,深入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交流如何推动都充村决胜全面小康。

 

  黄卫革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不忘初心,就要时刻不忘来时之路,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就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难题,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黄卫革强调,当前,都充村虽然已经脱贫摘帽,但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矛盾仍是发展的阻力。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全面胜利;要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在苦干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农村党员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奋力前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脱贫攻坚,融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各项群众工作始终。口 张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