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10-23 10:05: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黎庆儒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黄巧主持汇报会并作情况汇报。
 
  会上,黄巧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剖析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在思想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二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三要增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要体现在工作中,做到让群众满意,让人民放心。四要增强担当意识,推进党建工作及政协系统的建设,把政治建设放首位。五要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和市委部署,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政协系统理念。
 
  黎庆儒针对汇报情况,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报送、提供相关信息资料,确保按期完成巡察任务。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汇报的问题和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