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6 17:28:00 作者:黄东苹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019年9月20日,凭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秀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处级党员干部、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支部书记蒙高兴传达凭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宣读凭祥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赵忠民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崇左市、凭祥市委的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着力抓好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着力抓好检视问题,真正查到毛病、找准症结;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履职为民贯穿履职全过程。要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真正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水平,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崇左市和市委部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坚持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市政协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凭祥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工作指导组代表市委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口黄东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