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大新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以“党员一句话承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2019-10-18 17:13:00 作者:梁艳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近期,大新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把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自选动作”深化推进,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一是务实定诺。县政协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和岗位工作实际,精准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郑重作出“一句话承诺”,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和服务意识。
 
  二是公开亮诺。县政协党员领导干部“一句话承诺”在县政协委员微信群、单位公开栏上予以公开,接受全县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让公开承诺体现党员履职尽责、务实为民的决心和信心。
 
  三是督导践诺。将每个党员承诺事项分解为具体工作指标,形成个人工作台帐,由支委会结合党员工作表现,对照党员承诺事项进行审核督导,真正做到对标对表发现问题、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有力推动每个党员自觉做到“有诺必践、践诺必果”。口梁艳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