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扶绥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2019-10-14 15:43: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扶绥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中强调
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
加快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
 
  10月11日,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一行到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调研中,黄卫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快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目前收入稳定吗?”在都充村,黄卫革走村入户,实地走访各贫困户。每到一户,黄卫革都与贫困户亲切握手,促膝相谈,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结构、收入来源、健康状况以及帮扶责任人走访帮扶等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状况,帮助贫困户梳理享受的帮扶政策,算好算准家庭收入账目,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诉求,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转变观念,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黄卫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协调配合,共同完成扶贫这一项重要任务。要因地制宜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工作力度上要进一步加大,扶贫措施上要进一步细化,用好用实各项帮扶政策,让贫困户受益,确保贫困户生活水平得到切实改善。口庞尉婷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二)到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图为黄卫革(右二)到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入户遍访贫困户
图为黄卫革(右二)到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开展遍访贫困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