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天等县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2019-09-05 18:12:38  
【字体:

  9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率调研组到天等县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蓝锋杰一行实地察看了委员企业党建联建点—岩林庄党性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基层政协党的建设和党员委员发挥作用等情况。对岩林庄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引领群众脱贫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蓝锋杰表示了肯定。

 

  之后,蓝锋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天等县政协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天等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当前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蓝锋杰指出,抓好党建工作,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政协党建工作;要深入剖析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不足,突出问题导向,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务实举措抓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要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严格尊崇党章,勇于改革创新,探索形成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对策,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坚持质量导向,坚持资政建言与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在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等方面展现“一线”作为;要加强政协系统上下联动,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