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专题考察崇左市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

2019-06-21 10:23:00 作者:张秋婷 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8日-20日,市政协组织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对我市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政策进行为期3天的专题考察,本次考察活动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形式进行。18日上午,住崇左市自治区第十二届政协委员2019年考察活动座谈会召开,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和与会有关单位人员交流互动,深入了解我市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政策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此次考察工作,黄卫革强调,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为全区、全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政协方案;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围绕考察主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区、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出高招、献实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多看、多问、多想,求真务实,确保考察活动出实效;要精心组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委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务实、廉洁、高效地完成考察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照敏出席座谈会,并通报我市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政策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大煌,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出席座谈会。

 

  据悉,考察期间,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将深入扶绥县、宁明县、龙州县进行实地考察。口张秋婷 黄婉怡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