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2019-04-02 09:26:00 作者:李 枚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

 

  会上,黄卫革指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团结动员政协委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智慧,为谱写新时代崇左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黄卫革强调,要切实围绕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充分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紧紧围绕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不断加强自我思想解放,同时为解放思想建言献策;要切实围绕改革创新履职尽责,敢于出谋献策,并围绕提质增效做文章;要切实围绕扩大开放履职尽责,为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格局建言献策;要切实围绕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人民政协工作质量。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李照广,副厅长级干部梁振云,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 口李 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