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15:11:00 作者:甘忠瑶 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2018年度自治区党委第一、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情况。黄卫革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蓝锋杰通报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干部群众对党组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和建议情况。随后,黄卫革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卫革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时要求,党组班子要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纳入对照检查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把存在的问题处理好、改正好,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能够不折不扣地在政协得到贯彻落实。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以鲜明的态度、积极的行为,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政协工作。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扬辉、雷海良等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出代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口甘忠瑶 黄婉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