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2019-01-22 11:54:00 作者:陆晓霞 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十九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全国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学习(扩大)会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依纪秉公廉洁用权的要求,贯穿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贯彻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政协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强调,各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有关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学,围绕学习内容,将学习会精神融入到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中,认真剖析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工作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许扬辉、雷海良在会上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李照广出席会议。口 陆晓霞 黄婉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