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蓝锋杰副主席一行到大新县调研党的建设工作

2018-10-09 23:51: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大新县对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大新县政协副主席黄大强、经科文谊委主任黄建宏等人陪同调研,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界别委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蓝锋杰认真听取了黄大强代表县政协党组作的关于大新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耐心倾听与会人员对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委员的带头作用等意见建议。
 
  蓝锋杰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干部群众创先争优,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口朱秀云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