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调研

2018-08-10 09:12: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8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副秘书长冯少华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调研。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和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军科陪同调研。 
 
       在武姜村,蓝锋杰认真听取了市政协派驻武姜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和武姜村“两委”班子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蓝锋杰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市政协机关支部与武姜村党总支部“支部联支部,携手奔小康”和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作出部署。 
 
       蓝锋杰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村“两委”班子务必立足村情屯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一线的贯彻落实;驻村工作队员要协助村“两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更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拓宽群众致富渠道,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口朱秀云  梁军科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