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18年6月“固定党日+廉政党课”活动

2018-06-15 16:2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4日下午,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办“固定党日+”廉政党课活动,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许扬辉、雷海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先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视频里深刻阐述了当前反腐败面临的态势和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诠释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和力度,运用详实的数据,引用身边及网上曝光的大量典型鲜活案例,生动深刻,发人深省。
 
       会议要求,崇左市政协办公室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切实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廉洁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争做坚守政治规矩的“带头人”,争做党内监督的“领头雁”,争当廉洁自律的“新标杆”,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纪底线、权力底线、做人底线、干事底线和清廉底线,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崭新的精神面貌,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当天,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自己当月的党费如数交到党费收缴人手中。
 
       崇左市政协第三届副主席梁太平、梁振云,崇左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黄巧,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唐国韵 图/文
 
 
图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支部参加“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