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庆祝崇左市建市15周年”书画摄影展协调会

2018-03-15 15:10: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庆祝崇左市建市15年以来经济社会建设伟大成就。3月15日崇左市政协召开举办“庆祝崇左市建市15周年”书画摄影展协调会。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展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展现崇左市建市十五周年巨大成就和美丽风光、边关风土人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展现我市各界群众书画摄影艺术水平,更好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展览从6月中旬至8月下旬。根据展览主题,向全市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参照自治区政协书画院,按照展览主题做好布展策划、设计工作,聘请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艺术家协会专业人员进行评审,并落实好画展的相关工作。
 
  崇左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各专委(室)主任,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协调会。□陈 杨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