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培训会

2018-03-12 09:30: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2日上午,为规范贫困户精准帮扶手册填写等工作,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培训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2018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培训确保每位帮扶责任人准确掌握“一户一册一卡”工作流程和要求,要开展有效帮扶,不断增加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准确把握,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真正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2018年度精准帮扶手册填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为部署下一阶段精准帮扶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各专委室主任参加会议。□陈 杨 图/文
 
图为培训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