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天等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18-01-13 11:16: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11日,天等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天等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潘滔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天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天等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九政协天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审议通过了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特邀、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天等县政协九届三次大会发言材料。
 
  潘滔要求,各位常委要做此次会议材料的准备,以身作则,发动委员多写提案;要深入到一线认真听取和收集基层的意见和建议,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写出有深度、有份量、影响大的大会发言材料,为党委、政府决策所用;要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大会秘书处要明确分工,各组之间加强联系与协调,精心部署,落实到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天等县政协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