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宁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慰问贫困户和“两委”干部

2018-02-12 11:12: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挂点村-那党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干部及广大贫困群众心坎上。
 
  2月9日上午,满载着县政协机关党员爱心的车辆行驶在宁明通往爱店的沿边公路上,一路上,党员们都在热烈讨论如何找准路子发展那党村经济,帮助群众脱贫治富。机关党员到达爱店镇那党村开展慰问活动,机关党员们首先慰问了村“两委”成员,与“两委”干部座谈并送上慰问品,共同商讨那党村脱贫攻坚之路。与会人员就那党村的区位优势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认为那党村与越南上水相连、山清水秀,发展边贸贸易和特色边境旅游大有可为,目前,爱店镇党委、政府正在积极动员边民加入边境贸易合作组,这是我们爱店的一大优势和亮点,风险小,见效快,是边民脱贫致富的好路子,驻村干部和帮扶联系人要积极跟群众宣讲党的好政策,让群众积极参与到边境贸易中,尽快脱贫致富。机关党员在慰问“两委”干部后,分头深入贫困户家中,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的关怀之情,党员们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过年准备情况,与贫困户商讨2018年生产发展计划,动员贫困户尽快加入边民贸易互助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共同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政协机关党员共慰问“两委”干部6人,贫困户27户,在寒冷的季节里给那党村“两委”干部和贫困群众带来了浓浓的春意。(宁明县政协办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