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凭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10:3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6日,凭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忠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协党组成员黄秀芳、李坤、蒙高兴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应邀列席会议,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参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各方面意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思考,开展案例分析,认真开展谈心,坦诚交换意见,努力把思想谈透,把问题找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忠民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党组同志批评帮助。党组各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畅所欲言、坦诚布公,既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又诚恳开展相互批评。随后,列席的梁超君同志发表意见建议,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认为政协党组自我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提高思想觉悟,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忠民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了功课,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提出问题切合实际,有针对性,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四个意识”融入血液、铸入灵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格,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注重唯实求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正确对待查摆的问题,增进团结;要深化认识,触及灵魂;要突出重点,抓实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全区“两会”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成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口岸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凭祥市政协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