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

2017-11-14 09:37: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暨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11月13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7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崇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卫革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具有根本指导作用。各级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架起政治纪律的“高压线”,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绩效目标落实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我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为崇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四届第七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吴爱红,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参加会议。□张朝广 李艳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