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天等县、大新县开展“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2017-07-27 09:08: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5-26日,崇左市政协视察组到天等县、大新县就全市“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天等县、大新县就“农村全面脱贫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两县在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指出,全面脱贫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增强实干才能在"十三五”期间顺利脱贫,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脱贫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要落实精准扶贫的要求,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

 

    会后,视察组先后到天等县驮堪乡大华公司南岭肉牛养殖厂、天等镇豪辉皮具厂,大新县恩城乡凤凰岭、宝圩乡上甲肉牛生态养殖示范区视察。视察组表示,两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有目共睹,今后更要大力发展农业特色种养业,形成地方优势,希望天等县、大新县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多借鉴先进地区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探索适合当地的发展路子,带动更多贫困户通过种养殖、转移就业等方式脱贫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陈 杨 图/文

 

图为天等县“农村全面脱贫攻坚战行动计划”专题座谈会现场。


图为天等县“农村全面脱贫攻坚战行动计划”专题座谈会现场。


图为市政协外事侨务民族委主任叶仙鹏在会上讲话。


图为视察组在天等县的驮堪乡大华公司南岭肉牛养殖厂视察。

图为视察组在天等镇豪辉皮具厂视察。

 

图为大新县“农村全面脱贫攻坚战行动计划”专题座谈会。

图为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视察组在大新县恩城乡凤凰岭视察。

 

图为视察组在大新县宝圩乡上甲肉牛生态养殖示范区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