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赴江州那么村考察土猪养殖项目

2017-06-21 00:00:00 作者:陈 杨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0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率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一行赴江州镇那么村考察土猪养殖项目。

    据悉,那么村清潭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是由江州镇那么村委会全体村干牵头组织,合作社本着“服务成员、共谋发展,成员入社自愿、退社自由、地位平等、民主管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宗旨,实行“五个统一”。

    考察中,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通过实地考察江州镇那么村土猪养殖项目并了解项目的情况。对那么村土猪养殖项目表示肯定,并鼓励村民在土猪养殖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要坚信信念努力脱贫。 使那么村土猪养殖项目在不断实施和推广、有所收成,为促进那么村进一步发展特色农业作出贡献。□陈 杨 图/文


图为吴爱红(左二)到那么村土猪养殖场地指导工作。

图为吴爱红(左三)到那么村村委办指导工作。

图为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到那么村村委办考察土猪养殖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