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2017-06-14 00:00:00 作者:陈 杨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4日,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固定党日+”活动。崇左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出席会议。会议由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冯耀辉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转发中共崇左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传达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十个一”活动的通知及全市“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以“固定党日+”活动为载体,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机关党建的一幕。开展“固定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政协机关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有效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陈 杨 图/文


图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支部参加“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