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龙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09 00:00:00 作者:张朝广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龙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继续抓好产业扶贫确保群众有收入来源


    6月8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州县八角乡屏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黄卫革强调,要继续抓好产业扶贫,补齐短板,确保群众有收入来源,坚决打赢龙州脱贫攻坚战。

    当天,黄卫革深入龙州县八角乡屏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八角乡屏案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该村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随后,黄卫革一行走访慰问屏案村贫困户,仔细察看贫困户住房、饮水以及屏案村道路交通等情况。

    黄卫革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千方百计、竭尽全力用好、用足、用活国家政策,积极培育新的产业,增加发展内动力,确保每个贫困户实现“八有一超”;要强化“一户一册一卡”制度,对贫困户收入进行逐月登记,确保每个贫困户都有干部联系“不掉线”。□张朝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