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到扶绥县开展“助推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活动

2017-06-09 00:00:00 作者:黄昊 陆仙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8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率调研组一行到扶绥县就“加快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扶绥县政协副主席甘有潭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为进一步更好的服务企业,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国铜业、炎鑫度假村、春江木业投资市场等地进行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随后,调研组给企业颁发了奖牌、证书,鼓励企业发展。当天,调研组通过深入企业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扶绥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状况,并及时协调解决非公有制企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非公有制企业优惠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在调研中,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指出,扶绥县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市委相关部门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更好服务企业,助推崇左市非公有制企业发展。□黄昊 陆仙柳 图/文


图为吴爱红副主席(左二)参观春江木材投资市场生产车间。

图为吴爱红(左一)席给企业颁发了奖牌、证书。

图为召开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