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来宾市政协到崇左市开展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专题调研

2017-06-07 00:00: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6-7日,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率调研组一行12人到崇左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崇左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许多欢介绍崇左市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崇左市经验做法取得充分了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泰)产业园规划馆、东盟特色食品产业园金梧桐一期项目、龙赞木业产业园鸿顺木业公司、江州区新和镇扶贫安置点进行实地调研。在实地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认真查看项目区内耕种情况、土地平整、水利灌溉设施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我市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不断完善耕地保护措施,土地管理、土地开发项目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两市政协能够有更多交流,为今后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打下坚定的基础。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陪同调研。口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调研组到龙赞木业产业园鸿顺木业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