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江州区调研甘蔗"双高"基地建设

2017-05-16 00:00:00 作者:韦艳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5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调研组到江州驮卢镇岑豆村实地考察“双高”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崇左市政协秘书长黄巧陪同调研。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为驮卢镇岑豆村充分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动员糖企参与“双高”基地建设,大力筹措财政资金,超常规强力推进“双高”基地建设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中心示范基地,取得了较大成果。

    黄卫革指出,蔗糖产业是江州的重要支柱产业,甘蔗“双高”基地建设是保支柱产业,是推进蔗糖高产的重要保证,更是推动江州区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有效方式。他强调,要把甘蔗“双高”基地建设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效结合起来,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创新甘蔗生产工作的新观念、新思路,抓好甘蔗高效节水灌溉和甘蔗机械化生产推广工作,严格按照规模化、水利化、机械化等规范标准建设好甘蔗“双高”基地建设。□韦艳阳 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二)到江州区调研甘蔗"双高"基地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