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2017-05-05 00:00:00 作者:韦艳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4日,崇左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动员会精神,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更严更高的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并研究部署崇左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广照及崇左市政协黄巧出席会议。

    会上,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宣读了《崇左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

  黄卫革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通过开展“回头看”工作,着力解决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失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问题;着力解决文山会海、照抄照转,工作不实、弄虚作假,不担当、不干事,玩风盛行、纵酒闹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相关规定不到位,作风建设流于形式,不正之风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理的问题;着力解决对巡视巡察整改认识不清、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着力解决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我行我素、顶风违纪,违规公款吃喝等突出问题。

    黄卫革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严的措施,突出重点,狠抓“回头看”工作落实;坚持铁的纪律,强化责任,为“回头看”工作提供保障;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凝聚工作合力;严格执纪审查,形成有力震慑;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回头看”各项任务全面落实。□韦艳阳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