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7-05-03 00:00:00 作者:张朝广 韦艳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2日,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学习(扩大)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推进”的要求,团结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为我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推动我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上,蓝锋杰、文晓林、邓坚、周献能、黄志平等5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参加学习会。□张朝广 韦艳阳 图/文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