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到凭祥市江州区两地开展旅游文化产业项目进展情况督查

2017-04-13 00:00:00 作者:彭小远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0日至11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到凭祥市宝岛美人椒乡村旅游区、林源农庄、凭祥锦华大酒店、红木文博城、江州区如意岛旅游区、玫瑰小镇、天湖国际大酒店等文化旅游“双十”项目基地开展第一季度项目进展情况督查,了解项目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查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在督查过程中,每到一地,许扬辉副主席都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进账情况,认真对照第一季度的建设任务,逐一进行了解,并详细询问项目业主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哪些是需要市委市政府出现协调的问题。

    许扬辉指出,文化旅游“双十项目”是今年崇左市委市政府推进“旅游文化”大文章的重中之重,各项目业主和党的主管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实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反映,及时解决问题,较好推进项目建设,为打好“旅游”大文章做出贡献。□彭小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