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2016-07-18 00:00:00 作者:张朝广 钟荣婵 来源:崇左市
【字体:

  7月5日,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市政协主席苏志球参加专题辅导会,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龙思政教授以“两学一做”夯实作风建设为主题,针对党员队伍中存在的松垮散漫、名不符实的情况以及党员意识淡薄、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党内生活不够严肃等问题,从党员教育管理的角度,给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力度的党课。

  龙思政教授主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践行党章、做讲党性遵党纪的模范这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为了解决问题,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的关键。政党必须要靠严明的规范来管好队伍,做到多管齐下、标本兼治,还必须有纪律的刚性约束、强制推动,二者缺一不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在政治上有信仰、在道德上讲奉献、在工作上敢担当、在行动上守纪律,要在践行党章上做讲党性遵党纪的模范。

  市政协领导唐玉玲、黎志敏、雷海良、梁太平、梁振云参加专题辅导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