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市长孙大光参加政协工商联侨联宗教组联组讨论

2016-02-25 00:00:00 作者:陈文圣 钟荣婵 来源:崇左政协网
【字体:

孙大光在参加政协工商联侨联宗教组联组讨论时强调
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让企业在崇左不断发展壮大

图为市长孙大光(中)、副市长劳宁军(右一)、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左一)参加讨论。

图为讨论会现场。

  2月25日,崇左市市长孙大光参加政协工商联、侨联、宗教组联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们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孙大光强调,要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崇左不断发展壮大,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讨论会上,委员们积极发言,从甘蔗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对外贸易发展、宗教政策、加快口岸畅通、加快电商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孙大光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予以回应。孙大光指出,当前,经济形势较为严峻,但是,企业家们对发展都充满了信心。在总体发展环境下,企业在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产业领域在不断拓展,城市建设也在不断发展。现在,我们共同面临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产业转型升级大局,我们要通过深化改革,释放更多的红利,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和政府要多沟通,及时反映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畅通部门渠道、行业渠道,让企业可以随时反映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抓住问题关键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更好地服务企业,让企业在崇左不断发展壮大。

  孙大光说,“十三五”的蓝图已经绘就,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心和支持崇左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给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动力。

  副市长劳宁军参加讨论。□陈文圣 钟荣婵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