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市长孙大光、市政协主席苏志球会见港澳政协委员及嘉宾

2016-02-25 00:00:00  来源:崇左政协网
【字体:

 

图为刘有明(右一)与港澳政协委员亲切握手。

图为刘有明(右一)发表讲话。

图为会见现场。

    2月24日,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市长孙大光,市政协主席苏志球会见了出席政协崇左市三届六次会议的港澳政协委员及嘉宾。

    刘有明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崇左市年轻的城市,是古老的地区。作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城市,开放是崇左的最大优势。前几天,自治区党委彭清华书记与到访的越南广宁、谅山、高平、河江四个边境省省委书记举行会谈交流,双方签署《会谈纪要》,就推进互联互通、沿边园区合作、通关便利化、跨境旅游合作和人文交流等达成多项共识。这两天,谅山、高平两省省委书记又分别率团来到崇左市考察、交流,就加强双方国际旅游合作、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崇左开放合作、加快发展前景很好。做好开放发展的文章,就是崇左最大的动力、最大的活力。希望港澳政协委员和嘉宾把香港、澳门开放的意识、开放的理念、开放的资源带到崇左,积极参与崇左沿边开放,发挥大家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崇左招商引资牵桥搭线,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港澳政协委员及嘉宾在发言中纷纷祝贺崇左“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崇左、推介崇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为崇左开放发展尽心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唐玉玲、黄育升参加座谈会。□李鸿熙 辛晓敏 钟荣婵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