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6-02-24 00:00:00 作者:陆艳梅 钟荣婵 来源:崇左政协网
【字体:

图为委员们视察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

图为委员们视察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

图为何艳芳委员接受记者采访。

    2月24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率领出席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实地感受崇左新变化新气象。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深入市城市工业区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崇左园博园开展视察活动。在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

    看到崇左日新月异的变化,委员们备感振奋,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何艳芳委员说:“通过实地参观,看到崇左各种产业的快速发展,作为一名崇左的委员,我感到很骄傲。接下来我将就如何能地在产业发展的同时让崇左保持美好的环境方面进行提案的研究以及撰写,向大会提供一些好的建议。”□陆艳梅 钟荣婵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