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天等)座谈会召开

2015-01-07 00:00:00 作者:汤惠兰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1月6日,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黎志敏、黄育升为组长的市提案征集组到天等县,就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向各县政协进行征集。

    在当天的提案征集座谈会上,该县政协班子领导、驻天等县市政协委员、县政协部分常委与市提案征集组面对面座谈,就天等及全市近年来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交流。与会的各常委纷纷畅所欲言,对蔗糖产业发展、全市交通路网建设、全市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等事关崇左市发展的重大项目和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提案征集组表示,近年来,天等在提案征集工作方面做得很好,各驻天等市政协委员立足天等,放眼全市,发挥聪明才智撰写了一批针对性强、质量高的提案,在推进全市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全市提案整体质量的提高具有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充分体现了集体智慧和参政议政水平。希望驻天等的市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天等和全市发展,围绕市、县党委中心工作找准选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和协商讨论,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天等县政协主席黄保全代表驻天等市政协委员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真心实意把全市提案征集工作作为分内的事情来抓好落实,围绕全市和天等2015年工作目标,以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改善和提高民生、保持社会和谐、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建设法治社会为重点,选准提案议题,切实加强组织,落实专人负责,努力撰写出有利于推动全市发展的优秀提案,为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和2015年的提案征集工作做好准备。□汤惠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