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自治区驻市政协委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征集提案座谈会

2015-01-06 00:00:00 作者:叶建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卢阳春在会上作讲话。

 

    1月6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召开自治区驻我市政协委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征集提案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副主席黎志敏、蓝锋杰,副秘书长麦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黎志敏副主席主持。

    会上,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张达飞就提案征集工作作了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全市及本单位实际情况,交流探讨驻崇左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拟提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提案目录。并就需自治区层面或市级解决的有关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阳春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抓紧落实好自治区政协例会的提案工作,针对我市发展的难点问题,发动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搞好调研,力争多撰出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的“精品”提案。

    各界别召集人、民主党派代表、部分政协委员及市直各有关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叶建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