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到崇左市督查左江治旱工程推进情况

2015-01-01 00:00:00 作者:李鸿熙 陆艳梅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2014年12月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率自治区左江治旱工程建设督查组到崇左市,就左江治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克,市长孙大光陪同督察。

  当天上午,督查组深入驮英灌区派关水库项目所在地进行现场督查。下午,督查组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黄格胜认真听取了我市左江治旱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我市于2005年开始启动左江治旱工程前期工作。前期工作启动以来,我市一直把左江治旱工程作为重点推进的一件大事来抓,在国家和自治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取得了较好进展。

  黄格胜对左江治旱工程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黄格胜指出,左江治旱工程是国务院推进的项目,同时也是广西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对推动崇左乃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自治区相关部门及崇左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协调,进一步加强推进左江治旱工程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快推进驮英水库及其灌区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专题报告的编制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要多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争取国家发改委批复驮英水库及其灌区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副市长吴爱红,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黄育升陪同督察或参加座谈。□李鸿熙 陆艳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