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14-12-25 00:00:00 作者:叶建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卢阳春在会上作讲话。


    12月25日下午,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崇左召开。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副主席农海波、玉如锋、唐玉玲、黎志敏、文晓林、黄育升,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卢阳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和人事事项。

    卢阳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市政协各专委工作有亮点,开展的中越德天-板约瀑布国际旅游合作区建设的专题调研提出的建议得到自治区的采纳。卢阳春还将当前的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继续开展基层协商民主活动,精心筹备明年的列会,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回头看活动,巩固教育活动成果。□叶建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