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广东省广西商会考察组到崇左市进行商务考察

2014-12-25 00:00:00 作者:叶建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在观看崇左市投资环境介绍短片。

 

图为卢阳春在会上做投资环境的详细介绍。

 

图为广东省广西商会中山分会会员在会上就投资环境提问。

 


    12月25日上午,广东省广西商会考察组到崇左市就进行商务考察活动先后考察了市工业园区、二手车市场和市容市貌,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育升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崇左市投资环境介绍的短片,听取投资促进局领导介绍了我市交通方便、商务成本低、投资服务环境优良、政策环境优惠、发展前景广阔等项目投资情况,并进行提出问题和深入交流。

    卢阳春详细介绍了我市资源优势、产业布局、城市建设及历史文化后,就广东省广西商会的企业家所关心的规划布局、投资程序、配套政策、土地价格、市场前景、周边配套等事宜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作指示,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氛围,使每一个到我市投资的客商真正享受到高质量的人性化服务。

    广东省广西商会考察组表示愿再进一步对我市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立体、全面的了解,寻求合作途径。并将前往宁明县爱店考察边贸项目、凭祥市凭祥保税区、友谊关、浦寨边贸城、红木家具城等进行考察。

    市科技局局长蒋京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胜任,市规划局、投资促进局、城市工业园区的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叶建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