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教育“双百工程”工作情况反馈会

2014-12-23 00:00:00 作者:陈娆倩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12月23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教育“双百工程”工作情况反馈会。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振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唐玉玲,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志球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农海波作《崇左市政协民主评议教育“双百工程”工作情况反馈》,随后,政协委员代表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进行评议发言。

    会上,李振唐对市政协教育“双百工程”民主评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紧紧抓住国家加快教育改革创新和自治区打造广西教育升级版的重大机遇,大力发展我市教育事业;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校点布局合理化、科学化;要采取措施稳定教师队伍,着力突破薄弱环节,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卢阳春指出,教育“双百工程”评议活动在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及政协委员的密切配合和精心组织下进展顺利,评议过程客观务实,征求意见工作扎实广泛。希望大家要树立教育为先,在改革中创新、改革中发展的理念和协调共事的意识,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努力。针对评议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条件基本具备的问题要马上解决,市政协将继续开展跟踪督查,使民主评议工作有成效、出成果。

    据了解,自11月25日市政协教育“双百工程”民主评议动员会召开以来,各评议小组分赴市直及县(市、区)的部分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调研活动。在民主测评会上,共发放140张测评票,有128张满意票、10张基本满意票,2张不满意票,总体满意率达98%。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有关部门领导及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陈娆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