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委员到大新县开展“双高糖料蔗基地建设”和“珍贵树种种植工程”视察活动

2014-12-17 00:00:00 作者:叶建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视察组在大新县新胜屯视察珍贵树种种植基地。

图为视察组在大新县视察雷平镇左安村“双高”糖料蔗基地。

图为座谈会现场。

    12月16日,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玉如锋为组长,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市政协副秘书长韦强为副组长的市政协委员第二视察组到大新县就“‘双高’糖料蔗基地建设”和“珍贵树种种植工程”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深入大新县新胜屯珍贵树种种植基地,雷平镇左安村、雷平镇上山村“双高”甘蔗示范基地实地视察。  
   
    下午召开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和有关部门领导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了解“‘双高’糖料蔗基地建设”和“珍贵树种种植工程”情况,分析了甘蔗高产高糖和珍贵树种种植工程实施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探讨发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玉如锋对大新县实施甘蔗“双高”建设、珍贵树种种植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新县要进一步强化政府、群众、企业对“双高”建设及珍贵树种种植的认识,因地制宜,充分利用资源,积极引进社会资金参与投资发展副业,为广大群众谋福利。并要求各个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2015年的前期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完成明年 “‘双高’糖料蔗基地建设”和“珍贵树种种植工程”各项工作任务。口叶建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