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报刊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4-11-25 00:00:00 作者:陈娆倩 叶建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苏志球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荣获2014年度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11月25日上午,崇左市政协报刊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梁太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政协2014年度报刊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14年政协报刊宣传工作和政协信息社情民意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5年度政协宣传工作,并对我市2014年度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和政协报刊征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苏志球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实现了较大突破,稿件质量、报道数量、发表层次、宣传效果等方面都取得了大的提升。他强调,下一步,要切实加强政协宣传队伍的建设,建立起一支业务熟练、作风过硬的专兼职工作队伍,提高宣传的质量和深度;要加强对外宣传,扩大政协影响,努力做到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快速、真实、广泛、准确,积极探索开展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方式和渠道,不断提升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和实效。

    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秘书长及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陈娆倩 叶建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