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教育“双百工程”工作推进情况民主评议动员会

2014-11-25 00:00:00 作者:陈娆倩 叶建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5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召开教育“双百工程”工作推进情况民主评议动员会。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农海波、唐玉玲、蓝峰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主持。

    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崇左市加快改革创新推动教育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总体方案》(崇政发[2014]3号)文件的要求,根据2014年主要工作要点安排,市政协决定于今年开展教育“双百工程”工作推进情况民主评议活动。

    整个民主评议工作从现在开始到12月初结束,具体分为动员准备、调研测评、反馈意见、整改提高四个阶段。评议的内容主要是各级各类新建迁建学校启动建设情况、扩建学校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资金到位情况以及技术装备标准化建设情况,旨在通过对教育的民主评议,查找突出问题,帮助改进工作,解决教育实际困难,并且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

    动员会上,卢阳春对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清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对症下药;要及时总结经验,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农海波就民主评议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作了具体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教育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娆倩 叶建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