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率队到广东开展“港澳委员活动日”活动

2014-11-23 00:00:00 作者:潘志远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率队与驻港澳市政协委员交流座谈现场。 

  

图为卢阳春(左二)等领导参观企业现场。

 

    11月17日至21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率队分别在深圳市、珠海市开展“港澳委员活动日”活动,与驻港澳市政协委员交流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玲,市政协副主席唐玉玲、黄育升出席相关活动。
   
    卢阳春代表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崇左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驻港澳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老乡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崇左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他说,市政协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全力助推“两加”“两成”建设,扎实实施“委员行动”工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崇左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卢阳春希望驻港澳市政协委员积极为崇左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坚持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为促进香港、澳门地区的长期繁荣稳定和祖国统一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热情欢迎港澳人士、企业家,特别是广西崇左老乡多到崇左市实地考察,增进了解,投身崇左建设。
   
    驻港澳市政协委员、商会的领导以及广西、崇左老乡非常关心、关注崇左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座谈会上,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认为崇左市建市以来经济发展很快,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成果显著。大家对崇左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崇左,为崇左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部分广西老乡在深圳市、珠海市投资兴办的企业。口潘志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