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召开三届十四次常委会

2014-11-13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11月13日,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召开了三届十四次常委会,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常委出席会议,机关室委正、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政协主席黄宝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此外,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崇左市江州区农民建情况调研报告》。

    最后,黄宝权就年终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二是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抓好江州区政协党组立行立改各项工作。着重针对“调查不深不实,解决实际问题不力”、“服务委员意识不强、保障措施不力”、“与基层群众联系不密切”等问题,逐项整改,达标销号,以整改取信于民,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成果。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工作。充分利用最后的一个多月时间,组织委员开展城区失地农民就业和现代农业等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对政协委员开展“委员服务百家企业”的活动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韦春丽

×